用户中心
星辰财院|唱响新时代,看财院青年一展芳华
星辰在线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讯(星辰学通社 陈月 申程 张榆松 )11月29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唱响新时代”第一届合唱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王焕清出席。最终,财政金融学院2018级商经一班夺得此次比赛冠军,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四班、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级网媒一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开场舞。)

  在各个学院与各位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呈现的每一首歌曲都满足了同学们的期待。饱满的感情、丰富的表现形式成了各个节目的亮点。其中,2018级商经一班带来的《世纪的约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校训“正德、厚生、经世、济用”很好地进行了融合,不仅为校训赋予了新内涵,也让观众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最终拔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校合唱团带来的《启程》与《amavolovolo》,为此次活动带来了高潮。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演唱《奔跑》。)

(校合唱团演唱。以上图片均由张榆松 摄)

  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唱响中国新时代。

作者: 陈月 申程 张榆松 编辑:王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