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星辰财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财税改革理论与实践”大型研讨会在财院召开
星辰在线2018-06-25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财税改革理论与实践”大型研讨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功召开。)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致欢迎词。)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省财税改革与发展的特色、亮点和成效及未来趋势。)

(与会专家、教授合影。图片均由星辰学通社何妍 陶甄 张灿 摄)

  星辰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小梅 黄嘉和 李苗 肖丽娟 文玉霞)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财税改革实践和经验进行总结和归纳,6月23日,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省公共政策与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湖南省政府非税收入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财税改革理论与实践”大型研讨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功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武汉大学原副校长吴俊培等近40名财政学界专家、教授齐聚一堂,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财税改革历史进程,展望新时代财税理论与实践的发展,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副校长刘建民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财政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会议开幕式,由副校长刘建民主持,校党委书记肖湘愚致欢迎词。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出席会议,并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湖南省财税改革与发展的特色、亮点和成效以及未来趋势进行重点介绍。此外,副校长刘建民还宣读了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给大会发来的贺信。第二阶段为参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近20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演讲,会场气氛热烈。最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致闭幕词。

作者: 胡小梅 黄嘉和 李苗 肖丽娟 文玉霞 何妍 陶甄 张灿 编辑:王绵
相关推荐